close

我真的懷疑自己眼睛出問題!

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







▲印度男為拖延酒測,會講中文偏不講,還下托福報名跪求饒。

社會中心/台中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報導

台中一名22歲印度籍男子日前深夜到夜店狂歡後,酒後騎車違規遭攔查,但他不肯配合,明明會說中文卻用英文說個不停,企圖拖延酒測時間,免費學英文的網站雙手合十要求「給一次機會」,眼見員警不為所動,竟「一秒下跪」,前後一共跪了3次,演出苦情戲碼。

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擔服巡邏勤務,發現該印度籍男子騎機車在南屯區惠文、向上路口違規闖紅燈,依法實施攔查,請對方將機車停靠路邊。

攔查過程中,員警發現印度男子滿身酒味,依規定實施酒測,印度男用英語求情「我很抱歉,可以讓我走路離開嗎」,見員警堅持酒測,竟下跪求饒「Give me one chance again」(意指:再給我一次機會),想藉此拖延酒測時間,江姓警員趕緊將他扶起。

印度推薦台中英文家教老師男連續下跪3次,不但警方覺得困擾,一旁隨行女性友人也超尷尬,不知該如何是好,男子最後乖乖接受酒測。另在製做筆錄過程中,他以流利中文應對,但盤查過程中卻一直用英文講個沒完,但他沒想到員警英文也不差。大墩派出所副所長紀智耀表示,「我們同仁外文能力還不錯,英語來溝通,告訴他相關權利。」由於印度男酒測值達0.28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gept 學英文廣播

新竹無照女曾PO:我連警察就想揍

女店員切試吃品受辱飆罵五字經

三寶撞機車竟嗆撞你剛好而已

保全父過勞LINE兒要扛家後猝死

無照三寶妹追撞機車臉書急關版

酒駕害2死警子收押FB全喝酒照

網路罵人判拘30天亞洲統神爆氣回覆

快訊/15人烏來加九寮步道失蹤!

女模顧思妤後壁湖水下拍攝竟喪命

「下面很癢」男線上學習英文逼女看護洗下體

三寶嬤突左切駕駛神反應閃避

即/口角爭執三重醉父菜刀砍女

沒吃到粽子暴怒16歲少年家暴奶奶

歪果仁大玩闖紅燈目擊網友傻眼

arrow
arrow

    qcee2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