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擊的上班族從職場中脫穎而出!

精通多國語言的外語學習密技

台中英文 推薦 嘉義英語老師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如果對性事不滿足者,或許還是要主動一點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性事3.0》粉絲團發文說,她要幹譙自己男友,儘管他對自己很好,一直以來都無微不至照顧,「把我寵得有點得寸進尺我承認,但他有個唯一不好的地方,就是...」

▲男女性愛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翻攝台北美語補習班 推薦 花蘭英語日網)

女網友在文中寫道,男友對她真的很好,唯一不好的就是不夠好色,「每次都得我自己騎上去他才會給我。昨天我好好的跟他說了,他卻回我...」

-------------------霸氣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,男友向原po表示:「如果這真的是妳想要的,我可以一下班就X你!老實說我性慾英文教學軟體 生活英文單字也頗強的,但怕嚇到妳...所以我才告訴自己,除非妳想要,不然我絕不能主動,其實我也忍很久了...」聽完讓她崩潰,直呼:交往10個月了,還真能忍,我真服了你了!!

看完這篇文章,許多網友都被逗樂。有人說「這邊挑一個都比他強」、「他已過了小頭控制大頭的年紀了,很正常啦」、「我們約一下,保證讓你高潮性愛」、「送他一個鋁梯,比較好隨時下」、「好傻好天真,什麼白痴理由都有人相信」;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:「是不是應該讓生活多點情趣~男人需要新鮮感阿!」

小號泳衣露E奶145小隻馬嬌嗲

潮吹像瀑布一樣?她想被男優開發

清純妹自曝去MTV做愛就是想啊

隱藏巨乳讓他舒爽難掩飾超性感

女怨男友不夠色他的理由超好笑

女人「乳頭越黑」就越淫蕩?

女生潮吹是怎基隆美語老師 全民學美語新北市英語家教老師 商業英檢單字樣他比喻有畫面感

女孩兒乖乖褪衣男生爽不能說

吊嘎妹「包不住」!長輩大方見人

5種「大鵰小雞」都英文進修 高雄 面試英文對話高潮的性愛姿勢

AV女優拍片賺多少專家大揭密

色女商用英文 商用英文單字 字典孩看到他內褲溼一片露餡

辣妹公園任男友揉奶跑進廁所%%

出道8年波多野結衣說出真心話

arrow
arrow

    qcee2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